|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北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环保除尘设备、脱硫脱硝设备、UV光解除味设备、等离子除烟设备、输送设备、空气净化...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严文华
  • 电话:0317-566021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3吨锅炉除尘器用200袋脉冲除尘器保效果
新闻中心
河南3吨锅炉除尘器用200袋脉冲除尘器保效果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200袋脉冲袋式除尘器使用效果好坏与它的进风口设计和滤料选择有重要关系。从外观看各厂家生产的设备差不多,但是往往由于进风口的设计不良,或者滤料选择错误,造成不好的后果。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严经理13383176944.

200袋脉冲袋式除尘器的过滤器装在外壳内,应当让气流通过过滤器的方向倾向于把过滤器向密封面压紧。如果不能这样做,就必须采取适当办法把过滤器对着它的密封面夹紧,保证任何时候都不会松开。如果气流是垂直经装在外壳内的过滤器,通常应使空气从上向下流动,因为这样可以防止过滤器捕集的污染物在进行维修等工作时失落。脉冲布袋除尘器外壳应授有能聚集灰尘的突出面。外壳折曲处应成圆弧状,以免形成集聚灰尘的角落。所有内部焊接处,特别是密封面,均应磨光。

200袋脉冲袋式除尘器的防爆措施有哪些?防爆阀设计有两种:一种是防爆板;另一种是重锤式防爆阀。

1、防爆板是由压力差驱动、非自动关闭的紧急泄压装置,主要用于管道或除尘设备,使它们避免因超压或真空而导致破坏。与安全阀相比,片具有泄放面积大、动作灵敏、精度高、耐腐蚀和不容易堵塞等优点。片可单独使用,也可与安全阀组合使用。

2、前一种破裂后需更换新的板,生产要中断,遇高负压时,易坏且不易保温。后一种较前一种先进一些,在关闭状态靠重锤压,严密性差。上述两种方法都不宜采用高压脉冲清灰。为解决严密性问题,在重锤式防爆阀上可设计防爆安全锁。

单机脉冲除尘器的特点:

1、适合一般粉碎机难以粉碎的韧性、纤维状、海绵状、含油率高、含糖量高的物料的粉碎作业,对硬性和脆性物料粉碎效果也很佳。

2、集粉碎分级于一体,可以生产D50275μ之间任意粒度的产品。

3、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装机功率低,应用范围广,性价比高。

4、整机易拆装、清洗,适合换料作业。

5、设计制作符合GMPC-GMPFDA标准。  

6、脉冲除尘器清理灰尘采用的是一种分开的清理室停止风速的脉冲喷灰的清理灰尘的方式,采用这种除尘方式最主要的就是因为其工作效率是非常的高的。

7、一般的除尘器在检修换滤袋的时候是必须要停止器运作的,而这种脉冲除尘器却可以在不停止系统风机保证系统正常运行的时候进行还袋的,减少了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提高了滤袋的使用寿命,装卸的时候非常的方便。

单机脉冲除尘器的缺点:

⑴布袋除尘器动力消耗较大,由于其与含粉气体为反方向作用,且急速缩小通过空间,形成阻压;

⑵布袋除尘器对含尘气体有一定要求,含水率较高或粉尘粘稠状含尘气体不适合。

河北省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锅炉**除尘器,电炉**除尘器,铸造**除尘器,木工**除尘器,矿山**除尘器,化工**除尘器,炭黑**除尘器,冶金**除尘器,水泥厂除尘设备,煤粉**除尘器,钢铁行业除尘器,化肥复合肥除尘器,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湿电除尘器,打磨除尘器,焊烟除尘器,单机除尘器,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骨架,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器,星型卸料器,输送机设备,除尘器配件,废气净化器,酸洗塔设备等设备。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严经理13383176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