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北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环保除尘设备、脱硫脱硝设备、UV光解除味设备、等离子除烟设备、输送设备、空气净化...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严文华
  • 电话:0317-566021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吨锅炉用多少袋布袋除尘器达标
新闻中心
2吨锅炉用多少袋布袋除尘器达标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锅炉除尘器袋式除尘器来说,其使用温度取决于两个因素,是滤料的承受温度,第二是气体温度必须在露点温度以上。目前,由于玻纤滤料的大量选用,其使用温度可达280C,对高于这一温 度的气体必须采取降温措施,对低于露点温度的气体必须采取提温措施。对袋式除尘器来说,使用温度与除尘效率关系并不明显,这一点不同于电除尘,对电除尘器来说,温度的变化会影响到粉尘的比电阻等影响除尘效率。入口含尘浓度即入口粉尘浓度,这是由扬尘点的工艺所决定的,在设计或选择袋式除尘器时,它是仅次于处理风量的又一一个重要因素。2吨燃煤锅炉布袋除尘器专有技术。

我公司2吨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由灰斗、上箱体、中箱体、下箱体等部分组成,上、中、下箱体为分室结构。工作时,含尘气体由进风道进入灰斗,粗尘粒直接落入灰斗底部,细尘粒随气流转折向上进入中、下箱体,粉尘积附在滤袋外表面,过滤后的气体进入上箱体至净气集合管-排风道,经排风机排至大气。 清灰过程是先切断该室的净气出口风道,使该室的布袋处于无气流通过的状态(分室停风清灰)。然后开启脉冲阀用压缩空气进行脉冲喷吹清灰,切断阀关闭时间足以保证在喷吹后从滤袋上剥离的粉尘沉降至灰斗,避免了粉尘在脱离滤袋表面后又随气流附集到相邻滤袋表面的现象,使滤袋清灰彻底,并由可编程序控制仪对排气阀、脉冲阀及卸灰阀等进行全自动控制。

   锅炉用QYCM脉冲袋式除尘器运用了许多专有技术,这些专有技术得到了各规划院、专家的认同并获得了实践的考证。主要有:高效脉冲喷吹技术:进口新式低阻、高效、长寿数膜片电磁脉冲阀的合理选用,加上喷吹管的共同规划和加工办法,使布袋除尘器的清灰办法得到了彻底的改动。

1、耐高温滤料运用技术:结合我国燃煤锅炉烟气的特性,选用性价比高的耐高温耐腐蚀锅炉滤料,并对纤维作PTFE渗膜处理,处理了锅炉烟气温度高,一-般滤料不能接受及一般滤料运用寿数短的问题,---同统筹了滤料的功用价格比。

2、离线检修技术:新式进步阀技术的运用,结束了除尘器的不停机检修功用,(离线、在线清灰办法可任意挑选)。进步阀的保护设备,免除了因进步阀问题导致的除尘器缺点,然后保证了不会由于除尘器的原因影响锅炉的工作。

3、除尘器保护技术:外旁路系统、测温测湿等在线检测设备的运用,处理了锅炉投油助燃及锅炉缺点时对除尘器的保护问题

   袋除尘器它的市场潜力是非常巨大的,基本上工业,核电业的各个领域都会要使用到这种材料装置跟设备。近年来,除尘布袋以其高性、强性广泛应用于除尘行业,逐步替代了电除尘,成为除尘器的核心构件。  锅炉和燃煤电厂应用:国内的锅炉和燃煤电厂原本使用经电除尘器治理含尘烟气,后发现静电除尘器经常受到工况的影响除尘效果不。现已普遍实行电改袋式除尘器或点袋复合除尘器。因工况含尘烟气量大且成分复杂,烟气温度很高,需要布袋耐温180C~ 200"C, 因此一 般选择耐腐蚀、阻电、抗氧化的高温除尘布袋。

投运初期缺少预处理造成的滤袋失效新的除尘器在投运前要采用生料粉对滤袋表面进行预涂层,以免点火时油烟粘附在滤袋表面不掉,有些生产线的操作者急于投产,不注重或省略这项工作,造成不可逆转的滤袋阻力增大。  滤料的性能,主要指过滤效率、透气性和强度等,这些都与滤料材质和结构有关。根据袋式除尘器的除尘原理和粉尘特性,对滤料提出如下要求。这些要求,有些取决于纤维的理化性质,有些取决于滤料的结构。--般滤料很难同时所有要求,要根据具体使用条件来选择的滤料。河北省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锅炉**除尘器,电炉**除尘器,铸造**除尘器,木工**除尘器,矿山**除尘器,化工**除尘器,炭黑**除尘器,冶金**除尘器,水泥厂除尘设备,煤粉**除尘器,钢铁行业除尘器,化肥复合肥除尘器,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湿电除尘器,打磨除尘器,焊烟除尘器,单机除尘器,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骨架,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器,星型卸料器,输送机设备,除尘器配件,废气净化器,酸洗塔设备等设备。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严经理13383176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