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北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环保除尘设备、脱硫脱硝设备、UV光解除味设备、等离子除烟设备、输送设备、空气净化...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严文华
  • 电话:0317-566021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1吨生物质锅炉除尘器配套火花捕捉器效果
新闻中心
1吨生物质锅炉除尘器配套火花捕捉器效果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锅炉除尘器的选择原则:选择锅炉除尘设备时,应根据有关标准和规定,及不同燃烧方式的锅炉在额定蒸发量下出口的烟尘浓度,和除尘器对负荷的适应性等因素,通过对技术经济比较,选用高效、低阻、设备投资少、运行费用低的锅炉除尘器。

锅炉除尘设备在运行中,应经常检查除尘设备密封情况,如有漏风现象,应及时采取措施。要定期排放除尘器内部的积灰,每班不少于一次。禁止锤击除尘器外壳,以防耐磨涂料脱落,影响使用寿命。锅炉检修期间,应同时对除尘设备进行检查和修理。

小型锅炉除尘器图片:

1、首阳环保生产的小型锅炉除尘器是一款专业用于燃煤锅炉上的除尘设备,为防止含有火花的灰尘直接进入除尘器对除尘滤袋造成损害,增加除尘器的使用寿命,特此在除尘器进风口前安装一台火星捕集器,将灰尘中夹杂的小火花击碎并熄灭,再进入除尘器过滤。

2、首阳环保小型锅炉布袋除尘器采用了降温措施,使温度达到了120℃以下,节省了使用高温布袋的成本。

3、首阳环保小型锅炉除尘器采用了喷粉装置和旁路装置,这样很好的防止了除尘滤袋被烟尘的粘结,并且降低了进入布袋除尘器的温度,很好的延长了布袋的使用寿命。

4、首阳环保除尘系统进风管、除尘器箱体保温、除尘灰斗外壁板设电热板加热后再保温。

1吨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的过滤风速达到2.0m/min以上,而设备的阻力、除尘效率和滤袋寿命仍然能够保持较好的水平。系统的处理风量可以根据主机的工艺状况的变化实时自动调整,如降低风机的负荷、调整清灰周期等等。线上清灰:除尘器工作具有连续性,喷吹清灰在不停止系统抽风的状态下进行。采用高压、大流量脉冲阀逐排滤袋清灰技术,清灰效果好。简便的滤袋固定方式:滤袋以缝在袋口的弹性涨圈嵌在花板上,拆装滤袋极为方便,人在净箱中换袋,可不与灰尘接触。

  1吨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具有以下主要特点:可靠、实用:无论是用于烟尘净化还是产品收集,该除尘器具有的使用可靠性,维护工作和维护费用大大降低。提高了整个系统的经济性。

 生物质锅炉除尘器在运行中,布袋破损的主要形式有烧毁、磨损、袋底撕裂、开线等,造成生物质锅炉除尘器布袋烧毁的主要原因是烟气超温(烟气温度超过布袋的工作温度)和火星烧袋。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严经理13383176944.

   为了能有效解决生物质锅炉除尘器烧袋问题,所以安装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时不能图省事,首阳环保建议一定要充分考虑火星烧布袋问题,必须要安装火花捕集器进行一-级除尘,将烟尘中的火星截留下来,以避免引起火星进入布袋除尘器而引起布袋燃烧。第二要充分考虑其室内外的温差而引起的结露现象,除尘器要加装保温。第三由于其烟尘颗粒较轻,不易清灰故其过滤风速不易过高,布袋的间距要比其它工况加大一些。

    由此可见,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避免发生烧袋现象的有效措施就是在布袋除尘器入口前面安装火花捕集器。火花捕集器的结构形式是怎样的:

    火花捕集器一般装 于除尘器入口前面,包括壳体,壳体两侧分别设有进气口和出气口,壳体下部连接有集灰斗,集灰斗下部设有卸料机构焦灰斗下部还设有出灰口,壳体安装在支架上,其特征在于:壳体内设有内部气流挡板,内部气流挡板上设有C型钢。

    应用于袋式除尘器上的火花捕集器的主要作用是对于一些高温并且含火星的烟气进行处理,例如,冲天炉烟气,中频炉烟气,转炉一次烟气等。主要作用是消除烟气中的火花,以免烧毁除尘器滤袋。

    生物质锅炉除尘器烧袋克星---新型火花捕集器阻火器特点:结构简单合理,能起到对火花、大颗粒的捕集效果,阻力低、效率高,无需增大系统阻力,使用寿命长,投资小。河北省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锅炉**除尘器,电炉**除尘器,铸造**除尘器,木工**除尘器,矿山**除尘器,化工**除尘器,炭黑**除尘器,冶金**除尘器,水泥厂除尘设备,煤粉**除尘器,钢铁行业除尘器,化肥复合肥除尘器,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湿电除尘器,打磨除尘器,焊烟除尘器,单机除尘器,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骨架,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器,星型卸料器,输送机设备,除尘器配件,废气净化器,酸洗塔设备等设备。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严经理13383176944.